小马奔腾

今天收到了新一期的杂志《室内设计师》,随手翻开,发现自己的作品真切切的印记在上面。内心深处突然五味杂陈般闹腾起来…
从拿笔开始画图那一天算起快要十五年了,说实话还真是第一次能够被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专业杂志之一所认可。这可是我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等我发出这篇文章时,我相信一定会得到很多的赞。可是只有我知道这期间是多么的不容易。能够上到这个“台子”上的可都不是“善茬儿”,使出来的招数可全都是“硬货”呀!话说前头,我跟杂志社没有交情,今天有点儿中了彩票的意思…有人会说至于吗?不就是上个杂志么?对我而言,还真就至于了!这意味着,我被大部分人所不理解的坚持,以及我憋屈了多年的理想(只有我知道),终于…被大大的打了一个对勾…无疑是给挣扎着前行的我及时的来了一针强心剂…似乎在告知我,还行,不错,继续…我听懂了。不说了, 说多了都是眼泪。虽然不是拿了奥斯卡小金人,终究也还是要感谢一下的:感谢杂志社的徐主编,感谢摄影师刘育麟先生,感谢My team ,感谢懂我的人!今天我可以偷偷的乐一下了,就一下,明天继续挣扎……
我真不是炫耀…如果谁看出来了,那说明,你还真就不懂我,我也懒得理你。还是那句话:人生变数太多,把握起来手酸心乏。问其理由甚是繁琐,也懒得去说…整理清除,望向行囊,等一切经过,咱们再聊生活…

评论

热度(4)